365体育学生会圆满完成2023年秋季学期培训

日期:2023-11-08   |  来源:团委   |  浏览:13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巩固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成果的若干措施》中的重要规定,365体育学生会于近期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培训。

本次培训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采用集中授课、分组学习、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以提升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工作作风为重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论党的青年工作》,学习交流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学习交流环节,邀请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李炜同学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骨干”作主题分享。

素质拓展环节,365体育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骨干前往兰州大学学生会开展“启航新征程,薪火相传谱新篇”主题活动,在兰州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传辉、365体育学生会秘书长刘嘉璐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兰州大学榆中校区博物馆,开展了“每月一学”联学活动,围绕如何开展好“我为同学做实事”、如何提升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如何更好地加强校院联动等问题分享交流了改革做法经验。

本次培训的开展是巩固并深化学生会改革和建设成果,持续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和作风锤炼的具体举措。365体育学生会组织将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清风正气,建设政治坚定、砥砺奋进、植根同学、清心阳光的学生会,用实际行动赢得同学信赖、彰显组织价值,为学校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撰稿:刘美洁  摄像:张嘉眙  

审核:安婧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近期热点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