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3-11-07   |  来源: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   |  浏览:17

11月7日上午,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第20场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生态环境部部长黄润秋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作专题报告,报告中全面反映了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老同志们上了一堂高质量、高水平的生态文明课。

本次活动是机关党委(老干部工作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突出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教育的重要举措。活动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居家收看的方式。报告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表示要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内涵,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为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贡献“银发”力量。

  

 

撰稿:何旭  

通讯员:张瑶  审核:王金平

审校:闫一丹  陈兵建

    

近期热点

最近更新